台指期.PNG

最近普肇在逛逛

找到幾篇有趣的台指期當沖文

.

大家都知道不能凹單 否則會輸的很慘

 那你的股市技術 有讓你穩定獲利嗎

(這是市場選擇問題)

如果沒有 那你還在股市 不就是硬凹嗎

原理相同 下錯單 用錯技術 要有魄力砍掉 重頭開始

(導向技術層面)

.

普肇點評:

重點不是在於方法技術,而是你選錯市場

在台指期當沖,有一觀念很簡單,卻也可怕

A:賺幾點很難嗎?(賺幾點就跑真的能賺錢嗎?)

B:不會壓,但是這樣只賺一點點

A:壓多口一點就好啦(賺一點點還放大口數?)

很多人喜歡做逆勢交易,抓轉折

普肇在影片也分析過,為甚麼不可行

為甚麼逆勢交易不可行

.

原理相同 還在虧損的原因就是選錯市場 

要有魄力砍掉 重頭開始選擇對的市場

可可.PNG

 

如果您是新手,你需要的是總體經濟的教學

 

如果您是老手,你需要的是策略的引導與好用的介面

 

如果您已經交易很多年,您需要的是贏家的思維

 

◤陸股A50重要關鍵操作方法...

請加入line@後,回覆+3

【請點擊下方圖片】

1.PNG

※實戰群組能給你的價值在哪裡?

【請點我】

※我的官方網站【普肇的服務與內容】

【請點我】

※我的粉絲專業網站【普肇投資手札】

【請點我】

我的所有文章清單

https://lovemakemoney.weebly.com/36111234782004336335.html

arrow
arrow

    普肇期權手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