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交易黃金.PNG

為什麼要交易黃金以及主要的交易策略是什麼?

一分鐘介紹黃金期貨規格請點我

為甚麼要投資黃金?8個你不得不知道的原因【請點我】
曾幾何時,交易黃金是很困難的:你必須買賣黃金本身。後來隨著期貨和期權的出現,交易員們才能夠在沒有裝滿金條、金幣或黃金首飾的保險箱情況下持有部位

 

現如今交易黃金海外期貨讓這些變得更加容易;交易黃金的時間接近24小時

 

對於一些人而言,交易黃金之所以具有吸引力,僅僅是因為標的資產是實物資產,而不是銀行賬戶中的數字。

 

黃金交易的策略有很多種,從研究影響供應和需求的基本面因素,到研究黃金交易者的當前持倉,再到技術分析和研究黃金價格走勢圖。

即使對那些主要依賴基本面的人而言,許多經驗豐富的交易員們也會同意,更好的黃金交易策略包含了部分的基本面、風險情緒以及技術分析。

 

我們提供得黃金交易提示是,基本面和風險情緒分析可以幫助你發現趨勢,但是黃金技術走勢圖以及形態可以幫助你在交易時提供進場和出場的具體指引。

 

黃金交易時間幾乎是每天24小時。黃金交易所也接近全天開放,交易業務從倫敦和蘇黎世無縫地轉移到紐約到悉尼再到香港、上海和東京,然後歐洲又重新開始接力棒。

 

這意味著全天候的流動性很高,儘管與外匯一樣,紐約收市後市場可能會相對清淡,但成交量下降就意味著價格具有巨幅波動的可能性。

 

如何使用技術分析來交易黃金

一分鐘介紹黃金期貨規格請點我

為甚麼要投資黃金?8個你不得不知道的原因【請點我】
技術交易者們將注意到,黃金價格走勢圖反映出多年來市場狀況所發生的變化。

 

2005年到2019年,黃金價格的走勢相當可觀。

在我們「學習海外期貨」課程中,我們分析過如何將您的黃金技術交易策略與市場狀況相匹配。

 

如果市場處於趨勢中,請使用動量策略。如果黃金走勢圖顯示在區間震盪,那麼使用低波動率或區間策略。這是黃金交易策略的關鍵因素。

黃金.PNG

對於那些喜歡使用技術分析的人而言,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使用之前的高點和低點、趨勢線以及走勢圖的形態。

 

當黃金價格走高時,如果有一個明顯高於當前水平的前高點,那麼該高點將是一個明顯的目標,而當金價下跌時,如果有一個明顯低於當前水平的前低點,那麼該低點也是明顯的目標。

同樣在上升趨勢中,走勢圖中連接前一高點的線如果高於當前的走勢水平時,將充當阻力;而在下跌的市場中則相反,連接前一更高的低點的線將充當支撐。

 

至於走勢中的形態,如「頭肩頂」和「雙底」這樣的形態特徵都是相對應的,就像交易貨幣對時一樣。

對於更高級的技術交易者們而言,使用艾略特波浪分析、斐波那契回檔水平、動量指標和其他技術都有助於確定未來可能會出現的走勢。

初學者和高級黃金交易者的黃金交易技巧

一分鐘介紹黃金期貨規格請點我

為甚麼要投資黃金?8個你不得不知道的原因【請點我】
回到基本面分析,初學者需要特別考慮一點:市場風險情緒可能是積極的還是消極的?如果是前者,那麼黃金價格可能會下跌,如果是後者,那麼黃金價格可能會上漲。因此,這是交易黃金時最簡單的策略。

然而對於更高級的交易者而言,重要的是要考慮美元可能會發生的事情。

 

近年來,美元也越來越被視為避風港,這在一定程度上解釋了為什麼以美元計價的黃金價格一直相對穩定。

 

因此,如果你認為地緣政治形勢將會惡化,那麼你可能會考慮買入黃金。

高級交易者也會關注黃金首飾的需求。尤其是在印度和中國,黃金首飾仍然被視為一項重要的長期投資,它在工業上也有用途,央行買賣黃金也很重要—所有這些因素都會影響價格。

 

至於供應,高級交易者們將希望密切關注巴里克黃金和紐蒙特礦業等主要生產商的產量數據。

也就是說,所有交易規則也適用於黃金交易。

 

零售交易者們需要小心,不要過度使用槓桿,並且要考慮自己的風險管理、目標和止損設定。

 

因此,我們主要的黃金交易貼示是:

  • 考慮市場是處於「冒險」模式還是「避險」模式
    關注美元和黃金價格的潛在走勢
    綜合考慮基本面、市場風險情緒以及技術面
    關注央行的買賣動態
    關注工業對黃金的需求
    並且考慮供應變化

 

如果您是新手,你需要的是總體經濟的教學

 

如果您是老手,你需要的是策略的引導與好用的介面

 

如果您已經交易很多年,您需要的是贏家的思維

 

◤技術分析入門_亞當理論導讀...

請加入line@後,回覆+1

◤陸股A50重要關鍵操作方法...

請加入line@後,回覆+3

【請點擊下方圖片】

1.PNG

※實戰群組能給你的價值在哪裡?

【請點我】

※我的官方網站【普肇的服務與內容】

【請點我】

※我的粉絲專業網站【普肇投資手札】

【請點我】

我的所有文章清單

https://lovemakemoney.weebly.com/36111234782004336335.html

 

arrow
arrow

    普肇期權手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