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外期貨的概念很簡單,它代表的是資金的流動。

.

期貨雖是零和市場,但是資金的流動卻有脈絡可循

尤其是海外期貨,跟總經息息相關

這從兩個方面來看

1.總經面,由總經來尋找資金流向,跟著流動走

2.技術面,當真的突破或是跌破時,當下該做什麼

.

普肇最近看了一篇有趣的言論:

.

首先,大家必須先知道,要在股市中獲利的方式,大約有兩種模式

一種是價差投資,也就是俗稱的低買高賣,也稱為價格投資。

.

價格投資賺錢的速度快,投報率又高,所以很快就能受到眾人的注目,但,通常這種獲利方式是在買賣之中做征戰,而且是個零和市場,也就是你賺的是別人賠的錢,別人賺的也是你賠的錢!

.

在這個模式之下,大家各顯神威,爾虞我詐,因為不是你賺我賠就是我賺你賠,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我賺你賠,試想一個簡單的邏輯!如果價格投資當中,真的有一種方式穩賺不賠

,你會教人嗎?

 

普肇點評:

低買高賣是錯誤的操作,因為很有可能演變為凹單

請使用順勢交易,亞當理論是順勢交易的必備入門書

尊重趨勢,跟著錢流一起走

.

海外期貨跟總體經濟有關

根據總體經濟,我們會找到有潛力的市場

跟對做無關,海外期貨參與者和交易量極大

會讓你懶得再把你跟我做比較

請不要把保證金交易汙名化

講得很陰謀,一直拿你跟我比

相反的,一開始把規則說出來

我認為是公平的

.

不要在穩賺不賠的立場做假設

因為本來就沒有一件事情是100%確定的

.

我們不能確保每一筆交易的盈虧

掌握勝率以及盈虧比

能確保長期的結果能在控制之下

 

如果您是新手,你需要的是總體經濟的教學

 

如果您是老手,你需要的是策略的引導與好用的介面

 

如果您已經交易很多年,您需要的是贏家的思維

 

◤技術分析入門_亞當理論導讀...

請加入line@後,回覆+1

◤陸股A50重要關鍵操作方法...

請加入line@後,回覆+3

【請點擊下方圖片】

1.PNG

※實戰群組能給你的價值在哪裡?

【請點我】

※我的官方網站【普肇的服務與內容】

【請點我】

※我的粉絲專業網站【普肇投資手札】

【請點我】

我的所有文章清單

https://lovemakemoney.weebly.com/36111234782004336335.html

 

 

 

 

 

 

 

arrow
arrow

    普肇期權手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