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時間:

大概為期,一個月吧

如果認真說的話,真正的準備時間大概是一個星期

 

每天都要上班,只剩下上班前搭捷運小看幾眼

回家時太累了,所以就聽音樂

 

因為我準備的時間都斷斷續續的,所以專注度蠻難維持

不過開始沒考上就等於這段時間都浪費掉

所以我還是撐住把該念的書唸完

 

我念的書是老莫,老莫真的很猛

因為他總是可以抓到考點

財報分析的部分,我加強練習的每一題,都有考出來

不得不說真的很強

 

法規的部分現在已經是以條文為主,所以光練題庫是不夠的

因為我準備的時間極少,所以我只能FOCUS在題目上面

條文甚少著墨,這方面要取捨

準備考試方面,不要給自己太多準備時間

太多時間會怠惰

少一點時間反而會做有效率的事

 

財報分析

公式要會背,借貸要懂

基本定義也要懂

最後不懂的題目

要一直練習,直到會做為止

 

總體來說,我覺得考證券牌比考期貨牌還要難

因為要背的東西真的很多

但是準備證券的時間比期貨還要少

證券準備一星期,期貨準備一個月

 

選擇好的教科書和有效率的計畫非常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肇期權手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